close

今天難得休假,帶妹妹去散心ˇ
 ★離家很近的藍藍路 →親親湯姆熊玩太鼓2輪,跳舞機她5首我1首(不想玩)→ 一中街
去成功舊書店買電影票→ 捷比畫圖(畫1個小時左右)買2本Comic→ 文具店 買素描本+擦子 
→ 墊腳石 BUY不少東西近3百元(等抽獎到17:30才走)→ 買8兩炭烤雞排 開始下雨
→ 下大雨,跑去5個岔路口的市場躲雨 → 肚子太餓又吃了素食乾麵(皆2人分食)
等到約18:25有點太晚 沒辦法才硬著頭皮騎回去 ★
→ 以下是路況。。。

(看得懂嗎?!)

 安全帽鏡片連結處生鏽了!結果一邊掉下來!
我就乾脆扯掉!(粗魯○△○〃)
注意路況啊!大夥兒~
因為雨太大幾乎看不到視線才去躲雨~不然其實想趕快回家的~~~~!!
路口救護車經過好多台(可怖唉~)
---------------------
以下,隨筆。

P.S.小雨可以淋,大雨我想算了。
我不想一直洗衣服。-▲-




------
今天晚上教會看了一部電影 [我要飛上天] 
很好笑的勵志片 XD
喜歡女主角那類型的!他的翻譯好讚阿!!ㄎㄎ

★追求夢想時,也是需要身旁的人陪伴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