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不好意思
我其實還沒看 海角七號
~但我一定會去看!!!

上個禮拜我生平第一次去參觀這個手工琉璃廠
留下深刻印象(南部行~網誌有寫到)
但基本上他們不能拍攝(而我也沒相機)
甚至我口袋幾乎空空的去

進去前在外面便被她的整體外觀感動
到處又蜻蜓的影子(我最喜歡的昆蟲是蜻蜓和瓢蟲XDD)
進去時看到可愛的原住民妹妹~好幾個人就拉她一起合照(她很有禮貌~~~超可愛的>-<)
走到底可以現場參觀作琉璃珠(一群原住民阿姨作在桌前全神貫注的工作) 
有解說員為我們解說  它們加熱的地方有好像3百度(其實我忘了)  在拉琉璃珠在燒的火源處有高達一千度高溫(非常辛苦)
她們都很厲害呢!!!

說真的他們東西真的很多

你想得到的珠珠飾品通通有~
還裝飾在入口處的石地上(與石頭夾雜著)非常浪漫(我覺得)
所有身上可以戴的飾練都有

我超喜歡他們的手鍊(小小顆~不是五彩的琉璃珠)還有腳鍊(好美)
但我沒有買任何一樣東西  下次去至少我要帶2千至4千元   不然我不甘心> <
他們的一般的鍊子約2百左右吧(應該)我想要的哪種要5百
但他們每一件東西因為是手工  算是獨一無二的吧!!  其實非常值得紀念
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生日做自己的專屬飾品喔!

下面照片放他們每個進去人都會發的小傳單
因為 海角七號 而去的人可以參考這篇網誌~希望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