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在半年前,剛認識他那一個月時
我對他的笑容是完全無法抵抗的

今天他應該是有認出我才和我說話的吧
逕自認為的我還是像個女孩子吧!

但是在他的眼神裡
我為何也感到有一種
他也過的很辛苦的
感覺呢?

雖然他的笑容足以讓我想起,就能撫平我短暫的不平靜
且我對於他的情感逐漸趨於平淡


但我無法抗拒地,嘴上的弧線

仍依然豪不遲疑的拉起

︿_____︿


































---
昨天一個,今天又一個
那些大人真是的...說那些話>-<我會生氣耶!!!

我也不能罵別人

我自己也很笨阿

但是...
真的好煩好煩..........好討厭...........
真不想上班...

老闆,同事,工作場所.......
唉  
  唉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