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6 09:42

從又開始工作,作夢的毛病又犯了,

前2天到前4天,夢境特別清楚。

其實我的夢裡是否有顏色…我好像都沒有感覺到過。

一定有,但都非常的淡,淡到我從來不曾記住。

這次的夢境和之前1、2個月前所夢到很多男生(同學)的奇怪夢境感覺很像,

都像在開〝同學會〞卻混著〝健行〞!?

這次卻是好幾個女生,卻又夾雜了某女歌手(我還滿喜歡的)

健行時,總是去同一個地方,我真的不知道那裡是哪,

但我從有搬家到台中以來,一直有做那個地方的夢的記憶。

總覺得…我好像把在淡水生活的記憶存在我深深的腦海中,實際上我已記不得了。

有機會在詳述最近奇怪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