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我正在床上失眠,不想睡。

每天,我總是等待夜晚的籠罩...

兩坪半和公寓的交錯型成我獨自生活的家,小小的,讓我感到安心。

我習慣找尋著存在一切的安全感,是一個喜歡孤單的女生,喜歡著帶著孤單的安全感

一個人住,我很自由,特別有寂寞和憂鬱陪伴


金星、太陽落在同一個點..這是種劫難吧?嗯?

沒有Love在生活中,

對我,就如同死人一樣。

愛情...

讓人欲生欲死的毒藥,每只有聞到它的香

卻未曾真嘗過一口

毒香 都只是 單戀 飄出的致命誘惑

那已便令我~緊張、陶醉、頭痛、心跳加速、雀躍不已....


再差一點 就快崩潰...

那....如果我有天....我..

禁不起誘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