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追隨祢的光...是我存在的幸福

一直不太會打網誌
寫一寫東西
思考模式太過跳躍
連我都不太懂"我"

我一直是個不老實的小孩
永遠在保護自己
我一直認為人生就是這樣過
直到我遇到改變我一生的上帝
應該說" 認識"   嗯嗯~(自己點頭)

我之前一直在想,
基督徒對於這個世界的存在是什麼?
最近我又想, 對於基督徒我會有怎樣的形容詞?

我看見了大家的笑容

即便是憂愁時,一想到上帝
也是揚起那從天而來的(笑容)信心

我一直是個很愛笑的人
但笑的時候想起主的愛,才是令我打從心裡真正的快樂!

我正在學習"感受"真正的快樂
以及把它分享給我周遭的人

希望你也擁有真正的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