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文)
加油over回家

我爸就直接載我媽和我去大賣場
說要看車~

沒想到我馬上就選好我未來的新車了!
分期付款3年耶~~!!

一個月一千多
嗯~也還好啦@@

不過是MY LOVE~~
黑色的阿!!!
我愛死黑了~~!

明天我要親自去監理站繳牌照稅啥税ㄉ一大堆>-<!!
因為為了省點錢,就不給機車行代辦了...

還要看一部片子(租的)~
是我滴愛~妮可基曼~~演的XDDD!~
ㄅ特(英)...應該是悲劇....

還有去逛街街~~~耶!!!


~期待中~
ㄎㄎㄎ.....(野口附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