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XDD~~
我昨天晚上陪我媽去機車行換機車的電池(沒電了)

順便去把輪胎充充氣@@"
回家時~我媽去倒餿水
我順便去我上班的加油站去~加一下油!!


我到的時後他們都忙著幫客人加油
我就跟"他"說我要自己加

"他"居然很順口的叫我幫他加油~加在我後面進來的那台機車~
臭傢伙!= =...

我在客人機車前方停好車~就走向他(客人)~直接問他要加什麼油!?
他就嚇到@@(汗)!!

問我"ㄟ...你不是..!?"

我就回他啦

"沒有啦~我是這裡打工的︿"︿~"

他還蠻可愛的勒~居然笑著講說:

"我勒~..看到鬼(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