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沒回無名,
看到盼了半年的
你的留言
我們已經快一年沒通電話 超過一年沒見面
高中畢業後我們每個暑假至少都會至少約會一次

「如今我對你來說是不是也陌生了呢
回首身邊一無所有
沒有什麼不能捨得
只是我一直掛念著
你現在幸福嗎
你已經得到幸福了嗎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看著你留言最後一句,我喉頭哽咽、眼神刺痛

妳不懂妳的重要,朋友

沒有妳的我,也只是99分的我

喜歡領導我的妳, 喜歡跟隨妳的我

喜歡吐槽的妳,喜歡傻笑的我

對我沒輒的妳,對妳依賴的我

寫著小說的妳,畫著漫畫的我

像是小老師的妳,喜歡偷偷地崇拜著妳的博學的我

獨立成熟深沉的妳,率直衝動幼稚的我

我們是為什麼斷了連絡的呢

我一直想,是我讓妳失望 沒有認真的看待你我口頭的約定 

所以我自責到想把自己埋藏起來 默默地變不見

不想讓妳看到這樣醜陋的我 滿口謊言的我

而妳的留言對我來說

救贖。沒有第二解釋了。 

好想見到妳....2012.1.5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