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逃避
比起做報告我還真想看小說和畫畫

昨天幫Janet紹珍畫了8頁B4的草稿
妙妙、晉文、蓓恩、紹珍就忙著上線上色
非常有趣喔!
預祝她在漢華的比賽順利喔!!!
越來越自然上手!!

心情小小沮喪
和妙 亞庭 以恩在回家時幫彼此禱告
願上帝幫助我們
很多想說說不出來的話


前幾天有差點大吵
 讓我又情緒快那個
當下一直忍住
在心中一直罵一直罵低俗的那些
但我又驚醒  我這樣反抗真的是應該的嗎?

昨天跟紹珍談到她的前男友的事情
讓我想了很多

神做了許多事情我們不能控制
過了許多年 有如巧遇在街上這種事
但是我們能控制得是 自己 為何要再遇到一定有祂的涵義

像那種爛到我可以生氣到想揍他千萬次的人
以前論及婚嫁 一起買家具的那種關係
現在再見 居然帶著憎惡 當初就已將金錢算清了
現在居然回頭就說忘了 討債簡訊一封一封像討債公司一樣
 令人噁心到反胃、雞皮疙瘩

如果是我會怎麼做呢? 唉

我可以接受當好朋友
但是我的人可能會隨時不見
在他不知道我家的前提

不知道
那是我曾經害怕一個人的追求時曾做過的事



你怎敢向任何人告白?

因為我最瞭解自己的其中一點
當我害怕溝通的時候
最可能就是再也不接你的手機
一切所有相關的東西全部消失
 那種真是 有夠討人厭

我應該是 詐騙集團吧?

 
诶?

























-----
不要忘記上周琳休假去住魚家
你在家發生了什麼事
和所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