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今天又出去喝酒

我下班很晚回家才知道

我媽開車去接他

她這個人多少年沒開車了

路上她說她是發著抖的  還闖紅燈  差點撞到別的車子!!

回來時洗澡還要我媽三催四請  一直湊幹剿(罵髒話)

後來自己摔倒還一直罵  一直罵....

聽得我真的哭了

我這些日子一直躲避我媽的存在  甚至是恨她的

現在我不知道我恨誰是對的

我好愧疚

我真的不是人

為什麼我媽不愛我   因為我一直不願打開自己去愛她

我恨她的不好大過於她的好

我恨她對我不如哥哥的好

我從不感謝她為我洗每一件衣服、煮每一頓飯、開每一次燈(以前)

為何我是這麼過分的畜生

為什麼我不可以更愛她一點

卻對她的苛薄鑽牛角尖  認為她一點也不愛我們

就算我掉再多眼淚

也換不回她失去的

我該給她什麼,我不知道我知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