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名分類,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開罵吧,笑)

回來是因為失去聯絡感到抱歉,我真的累到想逃避現實

現在我回來是因為事情告一段落,

我辦了休學,嗯,在大四上學期。

我現在還是在一中街坐路邊攤生意,有空可以去找我

每星期都會去教會1~2次

12月7日我受洗成基督徒了,感謝主耶穌

我盡力找回我自己的方向和歸屬感和自己

朋友,如果你對我感到狐疑,我很能理解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仍然努力在傾聽自己心理的聲音,畢竟我20年還是燒香拜拜過的



我現在的生活

上班第一,教會&online game第二,畫畫第三

(啊錯了!! 我妹才是第一! )






希望...可以好一些





-----

主耶穌我在這裡安靜向祢祈求

請你將我帶領在你的路上

因你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祢必引領我走再預備好的路

懇求祢降下聖靈安慰我  儆醒我  令我不迷路 不惶恐

我必傾耳垂聽 禱告

在這裡奉靠主你的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