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說了2個月 被我拖了好久總算學了第一堂課
學了指法和一點點概念
就已經有4首回家作業了 哇哇 好開心(咦
還要選一首自己喜歡的詩歌
整本600多首看下來雖然聽過的一小部分但我喜歡的實在太多了
每首只要是讚美祂、和祂說話的  我都愛死了
1個星期 GOGO!!!!

喔!我為了收晉元那幾封令我煩惱的簡訊
一腳(膝蓋)把我的光碟機(打開中)給撞壞了
哭哭  最近真的荷包大失血血血Q3Q
不過這樣剛好我就不能玩最近最令我著迷的幽城
剛好 呵 上帝叫要我專心!XD
我是個討人厭的貪心鬼 什麼都想學

最近好像都是我在主持(大夜班)早餐會報
呵呵 幫大家買早餐很快樂

不過
發現了令我不開心的事

連握個筆手都會抖(畫直線都畫很歪,之前練習畫長直線都白費了)
這幾個月都沒有信心提筆畫畫了
畫了自己難過
不要放棄喔!

Pay Atten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