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情,我一定要紀錄下來!

昨天早上凌晨在騎車要下班時,心裡不知為何一直想著一個臉孔

這臉孔,真不知道該不該說重不重要。

一開始也從沒注意,是從妹妹注意後才感覺到他存在的一個人,他真的滿特別的!

但是我想他或許不太喜歡我?

我不知道,或許是我嘴臉看起來惹人厭?

如果我對那些喜歡我的小朋友說,他們一定會瞪大眼睛說:不可能!

不過我個性真的怪怪的,哈!

跟現代人不太一樣,我個性既保守卻又開闊,很重視倫理道德,卻更看重一個人的內心。

或許有人可以發現我的優點?哈!自己說都還不會臉紅呢!

曾經有人主動對我張開手的,但是我不希望一個人將自己的情感用託付的交給一個沒有準備好的人。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卻開口了!真的有點驚嚇...甚至我們沒見過面!
呃...對不起好久以前曾被我嚇過的一位先生!我突然能理解你了!

唉,所以不喜歡一個人還是直接的說吧!

當你不知道對方的心裡對你是好感還是不好時,真的很折騰!

呼!這代表著我還年輕嗎?還想著戀愛?但我想這是有靈在我心做年輕的工吧...

好吧!我不懂愛情!
但求上帝教我愛人!我祈禱...ˊ_ˋ




還在等一個可以牽手的人要等多久?還是自己去牽人家?
萬一,他嚇跑了...就好笑了!

最後,
我想跟那位臉孔說: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到留言並且這篇,
我曾說...你的笑容讓我好像看到太陽一樣...

我其實點後悔,因為我知道每次這樣說出類似表白的話,
無論男女都被我的率直嚇到

有時我不是有這麼意思,
只是我很單純的想表達我看到的,想表達我想的。

我是真的在看到你那張照片時,覺得,原來我不認識這位笑容像太陽的你!

而我很想認識他!不過,有可能你一輩子都是別人的太陽!那樣也好!

我很喜歡你笑,雖然你不太對我笑....

雖然可能我不會做什麼舉動,不過我會準備東西的!

在那特別的日子裡!

還有,我好期待週末喔!

讓我們為愛出征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