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精神上一直在受一些莫名奇妙的考驗(?)
雖然知道要走這條路是不簡單的 心理建設也慢慢調整
但想到過去使我迷戀的 現在我卻要學習放棄
(為何說莫名其妙:因為在以前對我它们像空氣一樣自然 現在卻令我痛苦)

真的很讓人難以割捨 但是真的很不好的嗜好
我從小就接觸很多 雖然不是現實中
但是那個世界是可怕的 因你越陷越深 你知道

這麼說是 我今天夜校下課聽到別人無心的對話
卻是讓我很認真聽進去的話語 讓我一路心神不寧

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麼說話的 就讓我傷心

開學之後 因為信仰 讓我有學習忍耐 堅強的心
但也讓人動搖 我之前好像曾經覺得我不會有問題 但 白癡
只要是人 不論身份 地位 年紀 甚至種族信仰 
沒有不會的 只在於我相不相信我要求的 

上課老師什麼都說 台灣民間廟宇 各形各色神祇 天主教基督教差異 去哪算命 等等 
對於他們各式新鮮有趣的 都想沾一下 交交朋友
我什麼都喜歡聽 這是我的本色 但因為老師並不是用生命去接觸 而是喜歡討論自己的人生與觀點
有時很想有衝動上去告訴老師並不是這樣的

現在電腦有問題   就先打到這裡
囧 我電腦快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