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大部分人應該都還在睡吧!
雖然今天只有去看看 還不算真正實習
但是這是第一次實習大夜的工作  雖然知道不輕鬆 但是我的個性就這樣
喜歡新鮮感  喜歡(偶而)變化和刺激
當然 我也不是心臟很強的人 只是有點工作狂
今天先看了4小時  能不能進去還是未知數  希望!

人生一直就是不斷的蛻變 成長
我看到以前得自己  再看看現在 有時會有點沮喪

但是我現在內心充滿了一鼓力量 你知道、我知道是來自哪裡

昨天花了2個多小時看了Vanness的網誌 好多地方被感動 但我感動的是上帝的美妙大能
他真的藉著我們在翻轉著世界 時常我身旁很多屬世界的人令我感到沮喪
感到快毀滅了 我們好像不再有意義
但看到這些見證 我真的想 我還有救 祂說我還有救!
感謝主! 因著他 或是我們 我也想救更多像我一樣的無助心靈
或是覺得人生不過就是這樣的人
認識上帝說是已是過不短的20個月了 但我仍時常感到徬徨無助、恐懼著自己的無能
發生了很多巧合的事 讓我真的覺得 上帝要我做什麼  
祂在為我鋪路 給我新的試煉
祂知道我需要這些苦頭 我才能繼續成長



我在與世界爭戰 




願你我都因上帝得著心靈的平安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