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失業(誤) 離開工作的第20天
10月以來感到生活過得有點茫茫然

過著單純又懶惰的學生生活
現在正吃著家人吃剩的火鍋(時間......AM01:32

嘴裡咬著杏鮑菇(嚼嚼)
想著要打網誌寫點東西
嘴中飛快的咬著

沒想什麼,只想著剛剛在廚房中隱約好像看見可怕的黑色影子閃過
一直想去一探究竟...但是又好害怕!
繼續努力一口一口啃著玉米(咬咬)

覺的....好好吃喔....再吃一個好了XD
心裡想都是菇類菇類...香菇、杏鮑菇..
.嗯? 我喜歡的金針菇呢?
阿找到一小搓了!~開心^3^~~(嚼嚼)
湯不夠熱阿~還是天氣不夠冷呢?
 
看著去年冬天也是長髮的照片
想:昨天晚上有一股強大衝動想一把把頭髮剪下來呢
應該再等等...
現在剪別人應該會以為我哪裡心情不好想不開吧!
話說我從年初好像就一直想剪了呢
不然元旦時自己剪好了XD
剪成耳下幾公分呢~呵呵...(自己一個人想得很開心ˇˇ)

雖然長髮比較適合我現在的長相
但是我喜歡清清爽爽的
不想再打扮了~才半年我就撐不下去了ˊˋ
果然不是當女生的料阿~(喝湯)
吃完了~來去洗碗~~(啊啊啊!!!!)

果....然!!
小強啊小強~~~@_@
這是德國蟑螂嗎?我最討厭這長相的了...Q~Q
慢慢轉身...拿出殺蟲劑(對準!我噴~~~!!!!!)
看著牠緩慢的爬走...有角度問題....我竟然錯失出手的機會...
嗚嗚...
希望不要殘留殺蟲劑的味道啊!
(低頭)
好想喝茶...
其實我很缺維他命B是最忌諱喝茶類的...
加速流失 但是我又最愛喝茶了...QQ(主啊請開她的眼= =)
=3=
真不知道我這個超不愛看醫生的胖子可以活到幾歲
有夠我行我素的...(這樣真的可以嗎)
我的人生之道是啥?
應該是活下去吧!(疑很大的一句話....= =這人...)

今天居然看聖經又看到睡著...是馬太福音第十三章左右
驚醒時嚇一跳
找了幾片巧克力,精神整個回來!!又繼續用力的看到十五
喜歡馬太福音
不會很艱澀~適合我這種蠢蠢的外國人看~
哈哈...
無論何時
心裡都要想著主的愛
就算划船划的超累....心裡很想找地方休息躺下來
但是抬頭...看著模糊朦朧的美麗天空, 和山頂的白雲
心裡即使有千言萬語也一下被抹淨了
主啊
我們的父親,謝謝你愛我們
給我們這麼多
這麼多的美麗
你所造的
我應該也是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