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
目前為止來說:結束了
希望大家能再見面
4號那天我會帶著主的心和大家同樂的(哈哈 你們應該不懂 但是沒關係

今天當個旁人過去
真是不忍
免費勞工幫了三個多小時
就膩了(唉)
有點無能為力的感覺
但是 自己的業障(錯誤)請自己擔

我就先去找廖股(還有遇到把拔)玉環
打掃垃圾場和搬東西
(呆呆尿童)

(哈哈哈)(還有可愛ㄉ鑾琴阿姨)

那個小洗衣機還真可愛的被我拖動了(汗)
喝了降低食慾的珍奶到處趴趴走 吹冷氣>流汗>吹冷氣>流汗
就回家去睡搞搞了

江股好久不見 好像看見我心情很好 結果被彭股虧 噗噗
真好笑 我這種女生沒啥好虧的 江股完全沒這問題
想到這就想到他們前陣子在高速公路上翻車
整個嚇到我
幸好沒怎麼樣~還活潑的呢!
還有真想跟他們說~不要在凹我爸請客了~

希望大家各自分飛都能夠有主的保守
雖然只有我是基督徒
但是我相信主也是愛每個人的
不要害怕 怯弱
我想要更厲害!

準備找新工作囉!

一切頌讚都歸給祢!親愛的主!   

(可愛的麵包超人安宇~7月中當女兵去!)(秀金、玉環、素鴦吃飯時偷拍!)
(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