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個月的時間,還要繼續這份內心的苦工

我要加油

主,
你要看顧我

我不想一直往後退了

一直輸給別人,
對我這種自尊心強的人其實很不好受

在我擅長的事情上
卻沒有自信

我想用它來為主做工
說不定
大有潛能?

呵呵

上課令我緊張
總是害怕明年又要再來變學妹
我想好好的把最後一年度過
加油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菱晴ELF / Angela 的頭像
菱晴ELF / Angela

isabella2planet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cocozen93278
  • so.....
    現在是幾年級阿??
  • 四年囉~
    哈哈~
    你也要加油喔~小朋友~XD

    菱晴ELF / Angela 於 2009/09/26 01:45 回覆

  • cocozen93278
  • ..............小妳個大頭啦~~~~~~~~~
    我要十八了!!!(爽)
  • =3=還不是一樣~哈哈哈
    這樣一說我大你好多歲了呢Q"Q
    老好快(囧!)

    菱晴ELF / Angela 於 2009/09/28 17: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