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的同時我這在聽  "組曲 [LuckyStar] 動画MAD完成板" <---日文才對
妹妹這在玩剛安裝好的跑跑卡丁車,所以我是先寫在我的廉價素描本在打上來的~


今天的晚上時間很特別,每個隔週週日我們都會去參加~馬禮遜美國學校的團契主辦的英文敬拜~
在敬拜之前,有一段表演特別長笛+鋼琴奏,是的,你沒看錯~
一個人左手拿長笛,右手彈琴
我在表演開始時,沒有很注意,演奏開始才嚇到,咦?右手到哪裡去了?哇@_@!
很有水準的表演!令人沉靜的樂音~  可惜沒有相機ˊOˋ沒辦法錄下來(嗚..XD)
這位表演的仁兄呢~正是我們剛認識2個月的 Zack 桑 ^_<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他的表演^_^ 阿哈

今天對於馬禮遜美國學校的團契是個重要的日子
高三的領導們(都是外國人)要交棒給二年級的日子,他們只有3位我有記得名字:Ben  , Joseph  , Joanna XD (<---喂!)

他們每一位都很可愛,昨天才剛知道時我有點難過ˊ︿ˋ
除了Ben  , Joseph  2位令人吃驚的考上台大(HAHAHA。。。)
其他人都會回美國讀大學,下一次,也就是六月份開始,就都是由現在的二年級帶領囉!

也辛苦Stephenie姊(??),幫助這些高中生,在未來這裡聚會之前,他們其實也不太相信自己能離開學校去分享福音
能在這裡辦了幾次這些活動,相信也間接鼓勵了他們自己~!
在這裡我為他們禱告,願主能在他們未來的日子裡,能有祢的扶持,愛護,無論未來的目標志向是否確定,
相信主祢早已為他們準備好了道路!

YA!
-----
上午敬拜時,周傳道分享了一則經節 真丟臉,我忘了記下在哪篇?    找到了~~~>>(列王紀下五章1-14)
只記得是說到一個亞蘭王手下的英雄,好像叫亞缦(字不確定)得了痲瘋,求助以利亞的故事~(其他人原諒我省略)
主題是說到:"有用與無用的信心"
因為是給自己看的,原諒我不說故事了~
1活潑的信心(從以色列擄來的小女子)
2開放的信心(乃缦的妻子)
3堅定的信心(以利亞)
4幫助人的信心(乃缦的僕人)
5順服的信心(乃缦)

希望之後可以找到~滿喜歡這處經節的,因為裡面提到很多對話就算搬到現代,也還很有真實感

像以色列王不滿亞蘭王的不可能的命令,盛怒之下撕裂送來的衣服所罵出來的話
還有乃缦不接受以利亞沒有親自迎接他,來為他按手禱告,又只僅差使者要他去沐浴時,感到不滿,驕傲自大的言語

很像當我從前不完全相信神 或是身旁的人不信神時所會說出們話
令我感受很深!恩!

-----
星期六下午和TMA去中技90年校慶,逛了幾間衣服店,真的有件衣服令我心動 呵呵
但上星期已花了不少錢,買不下手,結果最後去了一家手創店 Mr.Wu 幾乎逛遍了整家店,買了一個青蛙手機帶犒賞自己ˊˇˋ"
好貴阿~~~~~~~>口<~~~~~但真的很可愛,又很獨特!
晚上去教會的活動,居然是去夜市~~玩食字路口!ˊ口ˋ 這種時候可以特別看的出人的本性和教養好不好。。。
我總是忍不住想數落小孩子們,有時真是太沒大沒小了~
可惜! 今時的我非舊時的我。不然他們一定被我整慘了~哼XD

最近每天回家都很痛苦,真的,我下定決心了......
反正這個家再沒幾年,可能也會被他們拿去賣,拿去養老
我們遲早都要出去的,如果他們不願看到我們這些不肖子女,那就離開吧!
我真的被我的母親傷透心了,我好累。

求主祢幫助我.....

創作者介紹

isabella2planet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cocozen93278
  • 團契怎麼沒寫我T^T
    難過中......
  • XDDD...Sorry~
    我補在第一段囉~哈哈~希望你不介意喔~^^
    你的表演真的很棒~
    練習多久呢^^?

    菱晴ELF / Angela 於 2009/05/25 21: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ocozen93278
  • 想看我表演?!
    去我相簿就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