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精神好累
應該說這一周都很累      工作8個小時沒有一刻是放鬆的
最近幾乎都沒時間吃中餐       就算有一滴滴時間我也吃不下      整個壓力大到我一直偏頭痛 


昨天因為說太多話    又咳出痰....= =
我生活習慣很好的阿!!(驚 )       也沒吸一手二手菸阿
 
才回來2個月而已    覺得好久了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     每天工作"對我們"都是種折磨....

累到大家真的都想罷工了
公司也真的很過分    簽這什麼約 
不賺錢    又讓員工恨得牙癢癢的    離職率又這麼高
我也是看在我爸的面子    還有想磨鍊自己
累得像死狗 時薪100沒有人想做阿....  真不知道未來公司上面的人要怎麼走?   (嘆氣)
我真是個愛抱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