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首我都很很很喜歡


生命在於你


生命在於你,主,
力量在於主,
盼望在於你主,在於你
生命在於你主,力量在於你主
盼望在於你主,在於你

我要以生命來讚美你
我要盡全力來讚美你
全心讚美你,全力讚美你
我的盼望在於你

生命在於你主,力量在於你主,
盼望在於你主,在於你!
生命在於你主,力量在於你主,
盼望在於你主,在於你!

我要以生命來讚美你,
我要盡全力來讚美你!
全心讚美你,全力讚美你,
我的盼望在於你。


真平安

真平安,我今賜給你
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給
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真明白
真平安,在你心
真平安,我今賜給你

真實愛,我今賜給你
真實愛,是世界不能給
真實愛,是世界不能真明白
真實愛,在你心
真實愛,我今賜給你

真平安,是世界不能真明白
真平安,在你心,賜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