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年2月場預定要出生平第一本同人誌(原創本)
印刷1月最慢完成
我想最慢我在11月底以前要完成(or 12月初)
我約略有一個月左右時間

錢這件事到是好辦的
因為我要出的是20、24頁短篇漫畫
成本算過應該不用8、9千
那我2~3個月薪水挪用就夠了
為何要集氣?
因為我深怕我畫不出來我想要的故事與時間不夠用!

有30秒的空閒,請幫我一起禱告吧~感激你~︿︿
當然,我可是不會把一切托付在別人手中!
我會很加油的!
可是我很頭痛我的課業><

讀書令我痛苦,但我一定要熬過···



突然想起來,我想買小折啊!中折到是麻煩了點~
算了~反正我也沒時間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