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在關心動畫了
但有些很喜歡的作品要動畫化    還是很緊張

近期的   仲村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就是其中一部
約在幾個月前釋出消息   (雜誌封面注意到
和    綠川幸 ---- "妖怪聯絡簿"  日:[夏目友人帳]
都令我吃了一驚!


雖然這部真的很紅   很好看  (也沒18禁之類不良劇情畫面)
但...看過的我只能說 : [ 難相信動畫化會多好看... ]
像是   東京天使保鑣   對我來說
(個人偏見= =)
台灣要改成偶像劇更令我不敢恭維
裡面東西的成本一定很高...
(((社長的服裝(排場超大)   恭子的幽靈(怨恭)   外國混血兒男主角(敦賀蓮)   社長孫女一般的小孩(喜歡用蜘蛛玩具作弄女明星)   LOVE ME制服(算簡單)     等等等等等.........)))
總而言之,我很不期待!! @"@

恩  沒啥好說的
之前一直覺得為何那麼好看卻沒動畫!?
現在出來了!!!!平衡了一些~
(女生同好頗多^ˇ^)  [ 悲傷的SF故事 ]

化物語原畫是台灣人{Vofan} 小說是日本人 ---我的無名有他的連結!!! 他有出插畫集!!!
RAINBOW  漫畫雖然陰暗,卻超好看 !!! 目前斷掉沒在看~@-@" [監獄的故事]
大和和紀   期待  (神人作)
801(腐女子)   ...WHY製作中止?!  (無言)

期待鋼鍊(豆子好帥!! ) & 涼宮 (長們大萌神啊!! )
其他閃邊~~~~XDD
(不過好像藏了可怕的東西...算了...好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