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令我備感壓力....

有點賽(喂= =) 這學期當學藝股長事情真是給它不少! (一般大學的學藝是拿來擺爛的 ←已有兩次經驗)

今天一回家趕快打 [財務專題報告組別名單], 偏偏我打字又很慢 >-<

打將近1個小時才打完~(高1沒學好咩~活該啊!你~)

這學期因為已經四年級上學期!大學最後一年!

一定要把以前被當掉的科目在最後一年補回! 不然要被延畢~~~(我不想浪費青春T^T)

我還有
一年級時被當的『初級會計』『企業管理』 →→(當時因為期末考前出車禍,住院8天,勉強去考試都在度咕(打瞌睡),身體很虛...)
二年級被當的『立國憲法與精神』 →→(背科是我的弱項)
三年級被當的是選修,不打算補

『初級會計』『企業管理』→可以修學弟妹的,高興不會衝堂!但(3+4)*800=5600 (我的媽啊...好想哭◎▲◎”)

『立國憲法與精神』 →名稱改變為 『憲法理論與實踐』 →夜間部一定衝堂!! 我...不...甘...心... (淚眼)

↓↓
所以我去看日間部的課程...
有5個二年級班級的可以去上!
但...8:10!這種上課時間....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之前去巨匠上課早上是9:10分
雖然我之前的上班都比它早(有7~15點的班)
但也是2月的事了...(抖)

恩!
我要奮發啊!!(燃燒) →請勿參照上一篇網誌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