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5本漫畫  

NG Life5 華麗的挑戰19 妖怪連絡簿5  ZIG★ZAG 6、7

目前沒在收少年漫 大部分都用租的居多(但我這一年幾乎沒在看不買的書)

今天天氣 室外工作 依然超悶

出門有買一個M的麥香雞飯香堡 還不錯吃 39元 還可接受

今天有個男客人的肉排的形狀 很像台灣島形 在剪肉時我偷笑了一下 科科

但今天有點小小衰小(運氣不好) 買晚餐,少找5元 又弄得衣服一身是醬料 去學校時,覺得有點丟臉 =3=

買的冰翻倒 工作的圍裙整個噁心到不行 沒辦法 先用麥當當的紙袋包起來 再丟進準備的不織布袋子(剛剛一到家馬上衝進洗衣間和髒掉的衣服一起先刷起來泡一下,過約2小時再去洗)

順利繳款 和 提早回家去打太鼓沒人打擾 和 麥香雞飯香堡不錯吃 算是好事3件


話說有個事件A

班級幹部在禮堂集合報告  有個遲到的女生非常奇怪

要結束時 總務處室長官問有沒有問題 她居然在上面當著全夜間部學制班級幹部及教官等等大聲嚷

"你閉嘴好不好!你這樣問沒有人會回答你的!"  全場的人包括處長 當場傻眼

我當場轉頭和旁邊的副班代脫口而出(小聲)說 "媽啊!她好像陳*妤" (我並不討厭她!只是真的長得頗像,大聲吼的方式也像)

畢生從來沒看過才第一次開口就讓我想扁的人(她總共大吼了兩次)

說真的 雖然我外表寬大粗勇 但認是我深的人就知道 

我實在是個 脾氣算好的人 除了家人之外 我在外面工作和人處事 被罵從來不回嘴 會生氣的話,絕對是嚴重的事

修養和禮貌 我向來看得很重 在散會時 我還特地"用力"的看了那位小姐好幾眼 發現她的動作很奇怪也在自言自語

可能她單純是精神上有問題? 應該。 

啊!明天要先繳書款!
選修課程到星期三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