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差勁,是從小不認真的後果
如果不想看下去請不要勉強,My friend.

在我看來,在你心中住著一位天使,長的和你一樣。



清楚愛裡的各種情緒,絕計不是我從男女情愛裡獲得    (單身21年
用痛徹心扉 聲嘶力竭 歇斯底里 來形容都不稱為過
用來形容我對於愛這個詞的感受 形容我的"愛"
對於出生後沒有缺乏愛的人,這是無意義的一段敘述。

太多了 幾乎都是用來証實 而非確實感受到的一種感覺 而且是負面的
難以承受 你好累
但你無法不這麼做(do)

我不敢否定這些 因為她是我的根 家
或許否定了就等於消滅自己?

如今 我仍不知道自己在追求怎麼樣的愛
才是我能安棲的

但,我的目前心中有一位已是位不可奪
祂當然是你知道的 上帝
我想只有對於上帝,我不用隱瞞或是偽裝我自己
我只要全心愛祂...便已足夠

雖然在另一半的我,位子還是空著
但我的心已經漸漸不那麼缺乏愛 不那麼自艾自憐了一些
因為我被祂深深愛著

但對於能否找到愛你一生一世的人,我想,我是釋懷的
畢竟人不是神
永無止息的愛有神給我就夠了

希望這輩子還有下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