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不知自己在寫啥...?!)
◆天哪!!   我從屏東回來了YA!!
真是真是好累...XD
回程大家都在睡, 但我一直不敢睡= =
嗯,我真是神經質吧? !雖然不小心睡著, 但仍舊馬上就醒了
一直怕重要的司機 (馮傳道)打瞌睡,
說話&唱歌&打拍子...能盡力的我都盡了!!!

【感謝主!!    讓我們這次行程雖然緊湊,仍然一切平安順利~~!
雖然晉元身體不舒服, 第三天也好很多了~!!
感謝主!!    雖然三位司機都很操勞,
休息了一下, 我們依舊是平安到家了^_______^嘿!】

★很多個第一次發生!☆
第一次游到很深的海~~好可怕 >▲<  (因為Judy&中中過去所以我也想試試看....結果我快嚇死了!!不敢再試了...怕怕...  )   →我忘了我比他們都矮不少(汗)

第一次和教會的弟兄姊妹過夜~而且是過兩夜XD~~HAPPY~!!

第一次和Janet(育茜)一起在墾丁的海邊一起沖澡!! >////< (羞....)

第一次在3天內喝這麼多汽水(雖然我頗喜歡=ˇ=哈哈...)

第一次去美濃吃板條(正統的?!)

第一次買墨鏡!!我的第一隻墨鏡!! 白框+粉紅鏡片

第一次這麼多小孩一起在鄉間散步拍照

第一次在加油站拍照(和中中,多加和晉文),他們拍的真是超棒!!尤其是中中,跳得很帥!(羨慕男生>▽<)

第一次在早餐吃稀飯加泡麵加水煮蛋(我吃2顆...豬阿!!)

...........好多記不清了!!


★很多的印象深刻☆
第一天和育茜睡(6點醒了2次)   第一個洗澡,so11:20前就上床
第二天和姿儀睡(5點6點共醒3次)   第一個洗臉刷牙,so跑出去和小白散步(土狗)
結果小白跑去和一隻黑狗兄幽會,黑狗兄一看到我就猛吼,嚇我一跳!!  看他們超親密的,我就快閃了~(溜)

Judy在吃完板條時, 把剩下的湯和韭菜攪在一起, 利用擺盤做了一道很像餐點的東西....
聖傑當美食家假裝品嘗....非常有趣!!

墾丁的海水怎麼可以這麼鹹!!鹹到我有點想吐了...

因為墾丁的沙做不起沙堡, 就陪大家一起埋人~
聖傑和中中至少都被埋三次(各一次全埋) Judy也被埋一次XDD

在我和Iris和妹妹3人(應該吧?!)躺在沙灘給海水沖時,中中跑到側面用衝刺的跳過去~( 驚!!共3次吧!)

沖澡一人20元,中餐吃炒麵(2人吃1人份35元)  全部東西都超貴!!

琉璃廠參觀超棒!!但我肚子痛~~跑去蹲廁所了一下~~

他們的腳鍊手環 和手環 和很貴的時鐘我都很想要....嗚嗚>-<不知道下次去是何時???幾年後??
蜻蜓的琉璃吊飾很美~~
看到我和育茜都喜歡的Fun Taiwan 主持人 Janet 2008.8.7簽名 (時間應該沒錯?!) 育茜真的很喜歡她^ˇ^ !!

姿儀和Judy都是新名英科的(子琳學妹呢!!)很喜歡他們~~~真是很可愛很有趣的妹妹^ˇ^超開心....

雖然還有很多沒寫....去夜市去吃晚餐逛衣服店.....等等~

但我頗累了.....該睡了!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晚安!!
-------------
8/28  PM08:38 補充XD

在鄉下時,Iris用花做成手鍊~好讚!!

子琳在琉璃廠相重一個手鍊(綠白相間)~很漂亮!!我們倆都很喜歡~~但是要500元(淚目)
還有~~他們的腳鍊也很漂亮~~很適合送給女生說>///<(想要~☆◆☆科科...)

第2天晚餐去夜市吃, 大家都吃了雞肉飯~(大30小20) 好吃捏~!                                 ※(姿儀吃小的居然還吃不完~~~○▲○大驚!!聽說她才35公斤左右~~我的媽阿(倒)我好想去撞牆*----*)
他們是一家老店了,店裡的阿姨阿伯很親切^^!! 
而且他們的對話很有趣~( 我有偷聽XDD  哈!!)
我還在旁邊買了關東煮吃~好吃好吃!!老闆娘還一一跟我介紹 (花了40元) 琳也說不錯!!我們倆是愛吃關東煮的小孩~還有配沙西米吃喔! 
(也是第一次耶~!!)

逛完吃的~又跑去逛衣服等等手飾~~
有一家衣服店正在放MJB(瑪麗布萊姬)的專輯~~!!!我好高興阿~雖然哪家的衣服是適合多加和丹丹他們幾個的~~真的好可愛阿~~~~~~~~~~~(但我穿不下...淚目)
之後逛了一家賣各式各樣東西的店~有很可愛的貼紙!!我超愛蒐集貼紙的~~就買了一張音樂圖案的!!20元~
我和妹合買徽章3個50元(我買兩個ˇ)但事後我發現有一個買錯了!! 圖案乍看不錯~但其實是頗下流的圖片(挖哩咧= =心情受到打擊...) (想送人的說)

我和妹2人都曬得很紅 但回來之後就開始癢了(抓抓)
她則是曬到背會痛 (這樣說來茜和Janet老師應該會更痛囉^ - ^ ")

Judy幫Iris做髮型  整個令人超驚艷 !!好強阿~~
但他要幫Iris剪褲子時則剪太短而失敗了~但他要幫她再改成裙子~~希望會成功囉!!

有去參觀一個和方舟一樣大小的地方~~
他們正在用磁磚粒做一張大圖~之後還要灌水泥呢~!!好期待他完成~~聽說在農曆年前!!

第一天中午吃魷魚羹麵~40元~最後上來的~~沙丁已經吃完了說XDD
還喝了10元飲料(倒進我的1公升保溫瓶)~讚啦!!

雖然有和我妹起了小口角(慣例啊慣例~)但我們依舊很快和好~
隨然2人都很欠扁~科科~~

非常棒的一次旅遊

 
戰利品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