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掉~(Nadel讀音)你貪吃的樣子還是很可愛XD←←我有好幾張XD
第一張是最新的照片,也是他這糙老的22歲小子第一個草地大滿貫禮物XDD
(草地是三種網球場速度最快的,之前他是紅土球場的大王阿,今年被世界第一的費先生~止住他81連勝的紀錄!!誇張阿~)



但之後費德爾還是被納豆弟弟在紅土球場K到~真衰阿(搖頭)
費德爾你真的很危險,在網球來說27,28已經算是快退休了~~我們還是很擔心你的(淚眼)


費德爾的網球真的是~~~~~~~~~~~~~~~~~~~~~~~~~~~~~~~
世界上最棒的東西之一了!
從以前...我知道他開始,聽過所有球評講到他...都認為他是舉世難得的天才~ 因為他沒有弱點!!(好啦有人說他娘娘腔= =)
堪稱完美的人!
P.S.個人希望他至少要破了山普拉斯的紀錄!!拜託你>///


完美的瞬間重播(咦?不是阿XDD)

來放一下台灣的網球選手
最近炙手可熱的小胖~楊宗樺!!      (2年前就有注意過他^^當時只覺得他笑起來憨憨的~肉肉的~~XDD)
只希望他不要步了Jimmy 的後塵       (當初拿亞軍,但過於操勞等加上台灣以前從沒有幫助升為職業球首的管道,犧牲掉我和我妹很愛的Jimmy Wang 王宇佐)

最右邊德是Jimmy(喂)


下面兩位真是會讓我血壓上升的帥哥 (耐看型的啦XDD 當初我也是覺得soso~現在(這2年)真是超喜歡XD噗~)
  當初盧彥勳(好像?)被稱做"網球王子"讓我非常~~~~不爽!!(討厭那個扭曲網球世界的東西= =超噁爛!還有舞台劇阿阿阿啊!!!(唱歌的那種)漫畫剛出我還跟到十多集,之後都快看到哭了(氣到哭))

少年天才
雖才23歲,但網球只要過18~20歲(左右)關鍵期,沒有升到一定程度,之後幾乎是永無翻身之地
[因為近年網球整個大改制,採積分方式,贏的多,冠軍多,有算積分的比賽才有價值.....]

哈!放一下也是青少年就打片全球的詠然~~(應該不算誇口XD)

(話說之前"詹詠然"比較年輕時(16~17)的照片被我丟了(哭)他以前真是超可愛的!~⊙▼⊙
現在頭好壯壯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