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3個小時外的台灣大學體育館 參加青少年的佈道會 (全名:Stephen Tong Taipei Gospel Rally)
 其實出門前我都還不知道我今天的目的地是哪裡?
 真是妙到不行 呵呵

過了今天 我很確定我在明天開始的21歲 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媽媽 我好感謝妳 把我生在這世界上
 生日前一天 我笑足了去年一整年的份量的歡樂 像是發瘋一般
跟著我一起起笑的3位小朋友 很誇張 一個小我1輪 另2個屬雞和狗( 遙遠...)
很久很久沒這樣肆無忌憚的大笑了
真的好高興 卻有些許憂愁呵

希望明天起 對我來說嶄新的21歲這年
能夠更加的體會"覺悟"的真意
我知道在這1年內我一定會成為 神的子女
今天更確立了我的信心 雖還不確定何時 我希望是22歲前一周受洗
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不喜歡"趕" 這世界總是在趕 

我希望在我自己可以在自己自我不受控制範圍下 讓我自己相信Jesus


願上帝榮光照耀我家和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