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變裝秀"我目前有兩集,是熟識的租書店姊姊轉賣給我的,因為很少人看。
但 深見惇(ㄉㄨㄣ)我從知道他之前的"惡女"改編成一齣很轟動當時的日劇而借來看就愛上她的漫畫,很長,有37集吧。
雖然很多人不能接受她簡潔的過度偷懶似的畫法,但和我一般喜愛她的劇情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部6本就完結,是她少數這麼快完結的(笑),雖然劇情何她以往有些神似,但人物勾勒還是有些許不同之處,好想繼續看下去。
她厲害的是,畫完很長~的"惡女",她並沒有給我們真正的結局(有點傻眼),因為覺得女主角未免也太厲害了,不覺得誇張而只有感動。



冰風暴會看的原因只有因為 導演"李安"和 裡面 的小"伊利亞伍德"(笑)
其實還沒看完,但已經有點...覺得"真是不簡單",嗯。

和 瑋珊同學大略講了一下劇情,她就告訴我一個相似的故事:
(應該是)在美國某一個小鎮,信著一個詭異宗教, 

父母會強姦自己的子女,甚至還會和鄰居交換。
然後讓子女生出的小孩延續傳統...
事件一爆發,當然是轟動全國,但是事情過去,就沒人會去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