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盯著你的背影不放
不肯扎一下眼讓視線離開你
猛一轉過了頭去 情緒卻無情的整股湧上
痾 
克制自己不發出任何聲音 步伐穩定而節奏快速離你遠去
真的差那麼一點
差點哭出來
真的不是我 不是我的意志想哭 而是再也無法控制情緒了
眼睜睜看著快速的腳步走著 然而每秒都想再次轉身 多看你一眼 一眼 
就算已經控制不住 就算平衡失去焦點 我 還是沒敢回頭
七十公尺走過 我深深的用力地 呼吸 再呼吸
轉頭 看不到顏色 
你 不見了
(2007/1/26修改)




今天和荏蓉見了面
真的
好高興好快樂有你們陪我
這是寫給"我在乎的每位朋友"
不是Care先生(知道的人...嗯..XD),OK?
^_^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