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先別看括弧內惡搞文,會破壞情緒...
<括弧內為惡稿 可跳過>
啦  啦x5 嗚~
啦  啦x5 嗚~
啦  啦x5 嗚~
啦  阿~ 
在說出口之前已感到 喉嚨痛 是心理作祟地不敢說出口 
其實不是我想要這種 束縛
是你的一句話 幾個字 引我掉進 深淵
輕輕輕地 撿起 掉落頭髮 想到你說 長髮女孩令你心動 (我卻說我想要和我爸一樣的髮型 地中海 星光閃爍)

*我說 去找個願為你留長髮的女孩 他會是你的
我是這麼容易 說謊                  (因為你的勇敢 直接說快去植髮)
才想告訴你 卻又開始裝傻               (別安慰我 遺傳我爸的 是命中注定)
不敢看見你 頭髮又為你留長              (真的要去植髮?)
我願為你專屬的長髮女孩

聽不到你心裡想的話 我在苦惱              (我要我的圓頂禿!!(嗄!!))
我說 我說 我說 這是我不小心卻又很真心的       (就是長不出來咩!(火大!@^@))
愛你的全部                       
你可以牽著我的手和我一起尋找嗎 別只愛我的頭髮     
或許只有我能 幫你找到             
你要找的那個人                 

               
喔 天那 那是真的嗎 我每天作的夢 今天竟然有37度3 (((真的是見鬼了喔)))
你抓住我的手 說 要我當你的 那個人          (救命我的媽媽)

*或許因為 這就是你 這就是我 
才能一起牽手 才能一起心動 一起尋找
這就是我要給你的 無關外表的 愛

◎啦 阿~                        (求求你 我真的不要植髮)
啦 阿~                         (求求你 不要出現在我爸面前)

(白痴作品,敬請翻唱傳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