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干我的事,
但你是...路過的路人(嗯??)
就看看吧


1.請別再說:
你好笨你好痛苦你受不了你聽不到你沒辦法你好想怎麼樣卻不能怎樣...
一直用逆向的壓抑著自己
這樣就算快樂就在眼前
你怎麼樣也不會感受到它的來到或是降臨??
當然,也無法讓它成為自己的

如果你記得我是誰,還當我是朋友
雖然我"或許"(笑)很笨,常因為迷糊,個性太直使別人受傷

但請聽進我的話,
我就知道你和我們,他們,他們..認識的日子不是虛假的嘻嘻哈哈而已

2.享受你所得到的!
Anything所有所有!
難過的事,說過就忘吧Forget!
快樂的事,好好收藏~一直牢牢記著!

我的樂天是"自己安慰自己",
因為我交往的人都比我堅強
我不想讓他們用同情對待我,而是'一樣對待,互相了解'堅強走過的人^^

有時真的很難過,但我知道
我真的不算什麼!我也難過不起來了...(罵自己:笨笨笨!!>^<)

因為幸福

還在遠方等我啟程尋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