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原本是給佩萱的,修改過)
對不起...所有認識的人..
為什麼一直沒連絡?
那就算了
連出車禍還要別人逼問....(無言)

其實沒什麼好解釋
就是不想面對現實而已(欠扁兩字形容?)

上大學後一直過的很悶
考試之前一直心裏安慰自己,再把四年讀完就好了(又來了,我的媽阿)

但進來之後才覺得
Not my 真的是越來越痛苦(外加越看越想吐...噁)

好不容易快撐完一學期
期中考前,居然在剛下班精神不濟時
又遇到車禍(去你媽的逼逼扣!)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想哭)

應該是不習慣開口說這種事吧...(習..個大頭..!...能習慣嗎?)
所以我連絡非常少人
雖然_很想和你們面對面傾吐想說的話
尤其是佩萱...我們互相很了解對方的脾氣^ˇ^"(命中...)

最近幾個月
家裡氣氛不是很好
我爸如果又喝酒到很晚不回家也完全不連絡(..............)不能打...滿嘴髒話...
我媽就又跟著發飆==...(好累...)

假如是國中或高一的時候,我一定又會憂鬱起來了想一些"無聊的東西"了吧??
(自虐或虐他之類的...哈哈哈)

還好我在大學還有一個認識一個一半像大姊的人
她不是會可憐我的朋友,但她了解我到...有點怕她的地步....

她會認真的說:你真的很肥(鬼...惡魔= =...)
她會因為了解她所要的而做一切規劃努力
一個朋友都是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我原本要休學再重考
考某某校的某工科(只因我媽說它有前途,X!)
原本也就準備休學,單子都拿了(不休白不休,休了變白休?)
但我實在很掙扎(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我一定又要再痛苦好幾年甚至一輩子)
所以我決定要轉系(休學的紙條就被遺棄在茶几上了)
轉到商設(....又和我媽吵了一場激烈戰爭..)

雖然還沒成定局,但我不想再那麼痛苦,然後一直後悔了(後悔...後悔...後悔...後悔不停......)
畢竟人生是我的(我哥也贊同我的選擇@︿@..)

唉..還有就是..我那白痴妹妹他居然不上學....跑去工作
原因不用說明了(咳!)
我一直和他說,你會後悔,
因為我真的覺得
[做自己不適合的工作很痛苦,但是你...還是要做]

他現在在矽品,雖然非常無趣(一天10小時一直看顯微鏡)
但我跟他說,
他要是敢辭職,我就殺了他~哈哈哈!!!(或許真的被我嚇到!?)

因為他的任性,爸媽浪費了幾萬塊!
這是當然的!

...出院後一個月沒動筆,
結果畫功急遽下降(想哭..唉唉)
我已經準備好一些專業漫畫用具了

最近...真的要動筆投稿了?

畢竟經過生死關頭,才知道想得到的,要即時地把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