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月光下的你沈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裏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模擬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11.相信無限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我相信浪費不是浪漫
我相信流淚是解放
我相信沈默是退讓
我相信都放對 是不對
我相信無知不是幸福
我相信戰爭是惡毒
我相信想像力無窮
我相信沒有夢是不對 你懂不懂

相信無敵 相信無限
相信萬能 相信明天
我相信這個地球永遠 那麼美
相信無敵 相信無限
相信萬能 相信明天
我踏出振奮這一步
上路開始 我傳說的旅途

我相信成敗不是註定
我相信嚴肅不叫酷
我相信智慧最珍貴
我相信你搖頭 是不對
我相信好奇讓人進步
我相信恐懼是折磨
我相信人靠愛存活
我相信 吐口水 是不對
你懂不懂

(文案)

相信無限 廢話 哪個不相信 但我 該怎麼辦
我必須相信的 不然 我怎麼活下去


12.美人魚
作詞:簡勝/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們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的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 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你 你抬頭就看見

(文案)

好吧 讓我們用神話來麻醉一切
你當美人魚 那我當什麼 不管啦



13.距離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在距離三公里的位置
我在這裏
想像心中的你的呼吸
同樣的熄著燈的窗子
你在那裏
聽不到我呼吸著分離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歎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保留著三公分的距離
我的眼裏
填滿著整個我愛的你
坐在同一張四方桌子邊
你的眼裏
讀不到眷著我的訊息

當愛離開之前
能多苦 能多深 能多甜
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

(文案)

多遠才算有距離 三公分還是三公里 還是更遠的地方
你在嗎 給我ㄧ個距離 讓我知道我離你多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