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keの兩首歌…都超機車,但也夠狠的



那可不一定


那可不一定 認不認真也不一定有樣本 有樣本也不保證就不失真

那可不一定 不失真也不一定會得分 會得分也不保證就有可能

反正不一定 沒票根 沒劇本 別研究成份

對稱不對稱 對等不對等 沒天份 有戲份 氣氛會冷

你要的是發問 還是要下文 

oh別說永恒 好像說阿門 oh誰要沉穩 安穩的灰塵 

那可不一定 其實謹慎也不一定不放任 不放任也不保證就會單純

那可不一定 再單純也不一定不凶猛 不凶猛也不保證就不認真

反正不一定 沒有可能 也會有本能 

反正不一定 合不合身 反正都是我的分身 反正不一定…




如果你是李白 第2篇



這一次的單我來買 原諒我心情還愉快 為什麼要分開 我連猜也不想猜

我不是庸才 你不是天才 也不是傷害我的那種人才 ←(真是說的太好了…)

不愛就不愛 離開就拜拜 我不想聽甚麼我們合不來

........

我不是桑田 你不是滄海 你不要以為你特別可愛 

很多人戀愛 很多人分開 我不以為我特別失敗

不愛就不愛 難捱就不捱 只給你一分鐘怎麼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