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令我感到非常難過的事

我一早因為要去計畫已久的同人場擺攤 

和前天領到人生第一份正式的薪水 心情極佳


雖然遲到了 但一直心情都很好 遇到很多認識的人和別人聊天

一直擔心賣不掉的東西也賣掉了 心情可以說超好到不行

活動結束前也看了很讚的影片

又遇到我的好朋友 散場原本約去玩太鼓  她先騎腳踏車去我接著騎機車載我妹


開始我們一連串的不幸 

走錯路 她在我知道的飲料店等我 到了

看不到她 叫我妹先等我去停車 我好友她借電話打給我

我才想起來和她約了在那裡 有點鬱卒


等到她來 就去找我妹 

玩遊樂器時還很快樂 玩了好一陣子才走 接著去彩遊館逛 買了想要的東西

卻因為我拿了零錢給我妹 叫她去給店員找整數的零錢

要結帳時卻還拿在手裡 我就很不爽 還罵了髒話

一直就跟著我的心情發生了 不下三件"他x的"爛事


我擁有所有的$$不見了 超過一千元 

買的東西 還因為我妹在我載她時兩手扶後面 被排氣管燒掉一個大洞 

鬼 曉 得 有啥東西從洞掉出來


因為東西太多很不好騎 差點撞到人  方向燈還是壞的

又差點被兩台不看後面的車撞 

兩個人一直在煩 

我氣到快發瘋(其實我難過的想哭)

我其實真的有哭 不過 是現在


我好痛苦 好難過

就連最最最簡單的小報 也不能印了

好痛苦





MiSs BLacK,theRe I aM.
我討厭妳,但妳為何一直纏我呢?我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