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做啥
就去逛逛7-11網頁
順便把買了2包奇多巧克力球ㄉ發票
登錄到奇多ㄉ網頁
來兌換「巧克力冒險工廠」電影票
看了些7-11ㄉ動畫
好可愛哦
和加入他ㄉ會員
想起去年我有抽中i-cash卡
就想看看的中奬名單有沒有我ㄉ名字
一按下載的鍵
才想到我家電腦重灌
連WORD都沒了
怎麼看哪

好忙
好忙
記得要去報名中技夜間分發
影印不少東西
日校分發
還有要去響同宴
攤位賣ㄉ東西
小報要整理
要寄奇多ㄉ回郵
發票影印
要去遙遠的花蝶儲值
來買我想要的浪漫滿屋精裝限量電子漫畫

好忙
好忙



有空加入我ㄉ無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