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老闆....臭老闆....爛~~!!!

居然在我這個新人面前~~

和客人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幾天前的事)

用台語講講講講講!!!

不知該講什麼!(怒)

你一直在趕人走 ! 你知道嗎 ?


就連早班領班"爺爺"(暱稱)也被你罵到要走人了

還不能收斂自己的脾氣

好老闆~好經理~是對你來說太遠了@@"!!!

聽說還把很多人嚇到...唉...

洗車的人不去擦車 還坐著休息或是躲著裝忙 我們加油的支援就要跑三個地方

他們很辛苦(也等著輪到我==")

經理你 還到處和洗車的坐著聊天 和客人聊天

看到我們倚靠著(加油站的)油槍休息 還過來關心關心

我為了不要像其他人被你"ㄉ一ㄤ"的快發瘋 想離職

我在你訓話 講事情 甚至吩咐我做些不關工作的事 

我不會把討厭你顯現出來的  甚至 還很聽話的 微笑點頭



笑容假的 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