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網誌流量極低,so 2000hits /人次 時,我會放一張給自己的賀圖!)
如果可以,之後我的三個部落格會同時更新。
(因為三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朋友。------無名ㄉ有同學,繪友,強人//天空ㄉ是同人朋友//奇摩ㄉ我也不知道從啥。)
請多多指教囉!︿_︿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現在時間AM04:31      
(圖。2008/4/4初稿,目前已完成。)
我打字依然和6年前一樣慢
逐字敲出我的心情...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7/10/13--- 花三天趕出來的失敗作品,  參加CWTT2~   因為參加比賽的人太少只取一名  , so....落選啦!!   XD  哈哈哈哈!!!

 
(咳咳...正經點!!@"@) 話說我這個    產 夢 達 人[自稱]   (= =+喂!) 前一陣子因為苦於對"現實中"喜歡的男孩子的"一時迷戀"
導致我夜夜嚴重失眠 ( 這...天快塌了= =")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希望有任何人路過的人有看到此文…別吝嗇你的腳步~~~
過來認識這個充滿活力、笑容、舞蹈天分的可愛20歲大男生!!



開頭要說啥呢,我也不知(炸

菱晴ELF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